【叶翔】闺房夜话02

全职高校paro
孙翔和刘小别的场合
闺蜜组第二弹
叶神:为什么我还要继续活在别人的对话里!
别哥:妈的这真不是变相的向我秀恩爱?




孙翔:溜小鳖快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
刘小别:有什么事憋着,我现在要去吃饭。
孙翔:你快回来,十万火急!


刘小别:我来了,有什么事找你别哥,说吧,我听着呢。
孙翔:现在叶修在我家做家访,我该怎么办怎么办,他为什么要来我家家访嘛???
刘小别:哦,这是人品问题我也救不了你,洗洗睡吧。
孙翔:鳖哥帮我
刘小别:⋯⋯
孙翔:卧槽,鳖哥~
刘小别:⋯⋯
孙翔:别哥-_-||
孙翔:总之你快帮我想想办法,我知道你点子最多了,叶修现在在客厅和我妈聊天,他要是把我上课睡觉的事告诉我妈我怎么办。
刘小别:你说错了。
孙翔:你是说他不会把我的事告诉我妈?
刘小别:呵不是,你并没有上课睡觉,你只是每天都逃了他课去打游戏而已:-)。
孙翔:别哥( •̩̩̩̩_•̩̩̩̩ )
刘小别:这怪谁。
孙翔:我现在在房间里听他们墙角。
刘小别:哦。
孙翔:我好像听见什么游戏,大学,补课,卧槽叶修肯定把我逃课打游戏的事告诉我妈了。
刘小别:嗯。
孙翔:你说叶修他是不是脑子进水了,我们班明明有一堆人上课睡觉他就偏偏只逮我一个人,我问他为什么只针对我,他竟然说他没看见其他人睡觉,妈的,唐昊那傻逼抄作业他也不说,我抄作业他就咬着我不放还要我自己重新做一遍交给他,最后还把我逼的逃课,长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这都是谁的错好吗。
孙翔:呼,气死我了!
孙翔:现在他还要来家访,你是不知道,今天下午他叫我去办公室然后拿出前几天让我做的卷子,上面全部红笔批的密密麻麻,老子连题目都看不见了,然后跟我说我基础掌握不够连最简单的一元二次方程都能解错,那是我故意的好吗,我就是不想做对,哼!然后他说我现在的情况数学会拖我总成绩的后腿就算我语文再好考了150分数学不及格想考上一本还是很悬,翔哥我语文当然好还用他说?然后!你知道他说了什么吗?他说他要和我妈谈谈,准备一下今晚做家访。我去他妈的,老子怎么准备去哪准备,有毛病吧,我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他收拾完东西跟着我回家。
孙翔:我从未见过如此不要脸的人!
刘小别:叶老做事确实挺简单粗暴的,我看你出去跟他卖个萌好了。
孙翔:滚蛋。
孙翔:然后还有上个星期,唐昊那龟孙背信弃义,他不是把我跟苏沐橙告白的事发班群里了吗,妈的,我一进教室就被他们笑,笑了我一个星期。我呸,小爷我就是太善良才他会和他做朋友。
孙翔:后来叶修也不知怎么就知道了我找苏沐橙告白的事,他前天问我是不是喜欢苏沐橙,我就讲傻逼才喜欢她,然后叶修他就告诉我,那就好苏沐橙是他好朋友的妹妹叫我别去骚扰人家,卧槽早知道他们两个有关系我还不稀罕呢。
刘小别:听你说的,我总觉得⋯⋯
孙翔:觉得什么。
刘小别:没,你继续说。
孙翔:等一下跟你讲,我妈叫我出去。


孙翔:鳖哥鳖哥鳖哥救我!!!
孙翔:我们现在在客厅,我偷偷跟你讲。
孙翔:刚刚我出来后叶修他问我是不是打算考荣耀大学,我妈跟他说了,靠,然后就说荣耀门槛高至少要比一本高20分才进的去,就叫我周六周天都到他那儿给我补课,我妈她同意了!同意了!我天那是火坑好吗,我放学补半小时课就算了,如果连周末都失去的话人生还有什么意义,怎么办,我今晚要不要离家出走。
刘小别:⋯⋯
孙翔:快给我想办法。
孙翔:麻痹叶修要过来抢我手机啊!
孙翔:我的公主驾驶你/离我m#sbiw安抚
刘小别:你搞什么啊,公主什么鬼。
刘小别:我想我应该懂叶老的意思了。
刘小别:傻逼,叶老那是要追你呢,还看不出来?
刘小别:翔翔?
刘小别:记得请吃饭啊死给。
刘小别:^_^
孙翔:会的^_^





tbc?

评论(6)
热度(108)
© 不要挑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