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闺房夜话

(全职高校paro)
标题什么鬼
二翔昊哥友情向,没叶神什么戏份
#翔翔不开窍怎么想都是唐昊的错#(˘̩̩̩ε˘̩ƪ)
对话体,ooc属于我
有隐形cp注意避雷



孙翔:喂喂喂你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唐昊:滚,不在。
孙翔:糖糕我有事跟你讲,再不讲我难受!!!
唐昊:娘们。
唐昊:有屁快放,蹲boss忙着呢。
孙翔:卧槽,你玩游戏竟然不叫我!
唐昊:你放学回家不上线怪我?
孙翔:我跟你说,我真的超级讨厌新来的数学老师叶修!
孙翔:屁,我今天被叶修押着去医院好吗,气死我了!!
孙翔:还记不记的今天下午叶修把我叫去他办公室,他竟然批评我说我染头发,不符合学校规定。他懂个蛋,小爷我头发天生金光闪闪好不好!他说那也没事,不过要去医院开个证明,证明自己没烫染发色是天生的,否则学校会追查下来,到时候得要求全剃了。
孙翔:操,学校什么屁规定,我有好几天都看见黄少天戴耳钉了,他们班语文老师就没说过他,苍天太不公平了!!!!
孙翔:你说叶修这家伙是不是有毛病,专找我麻烦,上课的时候一天瞟我这边不让我睡觉就算了,还老是点我名让我上黑板答题,劳资不会啊!就算我上个星期的小模考数学只考了30分他也不用这么针对我吧。
唐昊:是啊,满分150只做了选择题还只有6道题蒙对了,和上上周比起来确实是进步了不少。
孙翔:唐日天你会不会说话。
唐昊:夸你呢这不是。
孙翔:哼!
孙翔:我实在太愤怒了,什么叫做升高三做冲刺老师要调换,瞎鸡扒换偏偏换数学。
孙翔:[让我一个人静静.jpg ]
孙翔:还有一次,就上个星期,我忘记做作业,说起这个你好意思吗抄周泽楷作业竟然还不帮我抄一份。
孙翔:然后叶修就让我留办公室里做题,妈的,他倒好,我清清楚楚看见他开电脑在那玩扫雷。这是老师该有的样子吗???然后我就过去跟他说老子不干了,你知道他说了什么吗,他说他这都为了我好,高三不能太松懈考不上大学问我找谁哭去,还说以后他会负责安排我学习任务。滚踏马的,我考不考大学跟他有半毛钱关系。更绝的是叶修那家伙他不玩电脑,他说他要监督我做题,然后让我把作业拿给他看,我那时候一个字也没写,蛮心虚的,他知道我不会,然后就让我以后放学都留下去他办公室给我开小灶,要从必修一开始辅导我数学公式,还得每天按时按量完成他布置的家庭作业,弄不明白的地方的记得去问他。我滴妈,我怎么办啊现在,唐日天你快给我想个法子。
唐昊:我说傻逼,你下次能不能不要一口气发那么长一段,我打着游戏再来看手机都不知道看到第几行了。
孙翔:我在跟你聊天,你竟然还在打游戏。
孙翔:坐标发来,我来找你。
唐昊:毒犽沼泽,(5029,1202)
孙翔:记得帮我想个办法。
唐昊:呵,谁理你。
孙翔:我继续跟你说,还有一次放学,我刚刚下楼,有一小姑娘要给我递情书,矮油人帅就是没办法,天天有女生跟我告白~然后叶修也不知道从哪就窜出来,还装出一副关心我的样子跟我说我还小不能早恋,操,关他屁事,不用他提醒我也不会和人家小姑娘谈恋爱的好吗。我又不喜欢这种娇小柔弱的妹子,我喜欢的是隔壁班的校花苏沐橙那种。
孙翔:卧槽跟你说这个干嘛。
唐昊:噢~
孙翔:唐日天你噢什么!
唐昊:没什么你继续。
孙翔:然后叶修就把我拉走了,麻逼,当时学校里好多人还没回家,他们全都看见了,翔哥我脸都丢大发,他绝对是故意让我难堪,我帅他嫉妒我。
唐昊:呵呵,[你咋不说你要上天呢.jpg ]
孙翔:我真是活久见,你说叶修那家伙一看就是一宅男,都能当上我们学校的老师,搞笑。我要找校长理论。
唐昊:您悠着点吧,人家叶老办公室都单独一间呢,听说学校一半的股份都是他弟弟的,你还看不出他后台?你这是要怼他?找死。
孙翔:你怕了。
唐昊:放屁,昊哥我怕过谁。
孙翔:那就好,我们想办法恁死叶修,不报仇誓不为人,是兄弟就插我两刀。
唐昊:⋯⋯
孙翔:喂喂你不会是不打算帮我吧,你不帮我我就把你上次上化学课你往王大眼的茶杯里兑可乐的事捅出去。
唐昊:滚吧你,王大眼他什么都没说好吗,说明他根本就不、深、究。
孙翔:那是因为他不知道是谁整他,要是知道是你,会轻易绕过你?你就等着抄化学方程式抄到手断吧。
唐昊:呵呵,再见。
孙翔:就说一句帮不帮我。
唐昊:说说说,你要怎么报仇。
孙翔:哼,以后他的课我全部逃了,一有机会我就逃,没有机会创造机会我也要逃,真的很不想看见他那张脸。
唐昊:这踏马就是你说的报仇?!
孙翔:是啊,学校有课堂考勤打分,他的课没有全勤就不能评优秀教师,哈哈哈。
唐昊:弱鸡。[仙女的蔑视.jpg ] 。
孙翔:那你还打算让我放学拉他去小树林揍一顿啊,动点脑子!!
唐昊:逃课次数太多要通知家长傻逼。
孙翔:所以不是得靠你帮我吗!
唐昊:懒得跟你扯,话说逃课了你要到哪儿?
孙翔:去网吧呗,我刚刚跟游戏里帮会的弟兄们讲明天去打野,明天星期三不是有一下午数学课吗。
唐昊:⋯⋯
唐昊:[你这样会被日的我跟你讲.jpg ]
孙翔:喂糖糕,你那个表情包是怎么回事。
唐昊:随手发的,别在意。
孙翔:反正就是你记得帮我找个借口请假。
唐昊:ok。
孙翔:兄弟,讲义气。
唐昊:对了翔翔,作为我帮你的报答,我问你件事你必需实话实说。
孙翔:问。
唐昊:你跟苏大校花表白了没?
孙翔:我去,我怎么不知道你这小子那么八卦,就叫你别和溜小鳖他们玩太近。
唐昊:关心你呢。
孙翔:⋯⋯切。
唐昊:速速交代。
孙翔:我表白过,被拒绝了,哼,小看她了。
唐昊:艾玛卧槽可以啊这个女人,她怎么拒绝的。
孙翔:⋯⋯
孙翔:她说她喜欢的是叶修那种有脑子的男人。
唐昊:噗。
孙翔:你说她这个理由是什么意思,有病吧。还有这件事我只跟你一个人说,你别告诉别人啊。
唐昊:真的?只告诉了我?
孙翔:我怎么觉得你有点高兴的样子?
唐昊:啊哈哈哈哈哈,因为我要截屏搁班群里。
唐昊:你也有这样的一天哈哈哈。
唐昊:下次见面我们还是兄弟。
唐昊:(๑•́ ₃ •̀๑)



tbc?


失踪人口回归_(:3 」∠)_ ,继续爱叶翔

评论(8)
热度(141)
© 不要挑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