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翔-爱你在心口难开-1

(1)小透明试码文,看了很多文也想自己写写

(2)我得了一种喜欢的太太的文会埋在我深深的脑海里,码字的时候会莫名其妙借梗的怪病(我这样说出来真的好吗)

从神烦到痴汉的老梗,目测还应该是个双向暗恋,雷且苏


        孙翔暗恋周泽楷很久了,久到从嘉世的时候开始。

       七期生有个群不算特别热闹,偶尔大家刷两句时下的话题。

        吃完晚饭,大家都闲,群消息的系统提示音响了一阵又一阵,孙翔不耐烦的掏出手机,扒拉了几下,发现一群宅男竟正在讨论喜欢的妹子类型。

        这时唐昊发了一句说我的理想型是苏沐橙那种。孙翔心里呵呵一声,说唐昊傻逼醒醒,苏沐橙是笑面虎懂?刚想点发送,刘小别便发了一条新消息,哈哈,唐昊就你那熊样,苏沐橙和周泽楷才配ok。

        靠,周泽楷周泽楷又是周泽楷。孙翔不是一个八卦的人,不关心所谓男神女神的生活,然而身边还是充斥着关于周泽楷各种各样的消息。

        孙翔表示不服,什么荣耀第一脸!大家的审美都被吃了吗!

        无语的抓抓头发,索性关了手机点开电脑网页,打算看看最近的新番。

        刚点进视频加载,就被一条粉色的广告闪瞎了,正是周泽楷和苏沐橙代言的新上市的饼干广告,孙翔看着画面里的两人,无论是表情还是动作都让他觉得无比浮夸做作,翻了个白眼,说了声这两个人还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但是看到下一秒时,孙翔哈也不想说了。画面里只剩周泽楷无解的脸,看着镜头,嘴角上翘,露出宠溺的笑容。瞬间孙翔的脑海里闪过无数窜天猴,火药燃烧后的灰尘洋洋洒洒,仿佛在嘲笑孙翔傻逼。

        吗个机,我竟然觉得我爱上周泽楷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第二天早,孙翔被噩梦吓醒了,做了什么梦,他记得清清楚楚,是周泽楷和苏沐橙的广告,只不过女主角的脸换成了孙翔。站在周泽楷身前略显娇小的自己,垫着脚尖,翘着兰花指,捏着一块饼干,“啊”的喂到对方的嘴里,周泽楷看着孙翔,笑的羞涩又认真。

         孙翔呈大字躺在床上,思考了一会儿人生,手颤巍巍伸向了某个重要部位,还好,没湿,我还有拯救的机会。

tbc

深夜睡不着的产物,后续应该是个谜。。。

评论(6)
热度(37)
© 不要挑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