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今天参展的叶翔本卖完了?


论坛体。
灵感来自汪东城,东哥太可爱了。
胡乱yy的产物,求不嫌弃。


灌水区>今天参展的叶翔本卖完了?

1#我自横刀向天笑
如题,就去晚了一上午啊!
lz我本人就在s市,原以为不用太赶吃了中午饭才收拾收拾好过去,结果一到那里人多的要死,光是排队检票就排了好久,等到进场的时候告诉我叶翔的本子已经被抢完了???操操操,你是我唯一想要的本,没买到怎么办???

2#
等某宝通贩,此贴终结。

3#
自古二楼出真相,哈哈哈。

4#
啊,我知道,姑娘说的是那本《叶不羞和羊习习》对吗,清单上唯独没有买到的就是这本【嚎啕大哭。

5#
呵,天真。

6#
苦逼高三党去不了漫展的静静看着你们。

7#
是《叶羊》吗,叶翔的本子我翻商品指南的时候好像全展上只有这一本,其实说起来叶翔西皮真是爆冷的,我听说好像上一次漫展时圈友太少了导致销量不高,所以太太这次印的很少量,但是今天才刚刚出展,就被一个人全部买走,可以说是秒空了。

8#我自横刀向天笑
回复2l:作者说没有通贩,也不会再三刷了,操啊,谁能施舍我本首版的。
回复4l:就是这本,还有我不是姑娘,是汉纸。
回复7l:wwwtttfff全部??作者微博上预告了说有50本,一个人买的?!有病吧!!

9#
我看到了什么,lz是汉纸!吃叶翔的汉纸!我圈果真魅力无边。

10#
话说楼主混语c吗,语气好像二翔hhhhh,炸毛好评!

11#我自横刀向天笑
回复10l:……
二翔什么鬼啊,是孙翔孙翔!不对,老子才不是孙翔!

11#
明明那本之前网上评论很棒,太太大意了,很多人想买的。

12#
回复8l:嗯,我和基友为了抢喻黄的神本所以想办法借了摊主证提前入场,那个时候人超级少,去的基本都是摊主的亲友,不过好多人都围在荣耀企业馆那边,大概都是为了蹲前排看玩家比赛的现场实况的吧,反正我就只管拉着基友直奔同人区,然后我就发现摊位前早就有一个人已经在等了【震惊!
太太来摆摊的时候他就说《叶不羞和羊习习》全要了,作者太太担心他拿去倒卖,那人拿出手机给他看相册里全是孙翔的照片,可能是孙翔粉,然后我看太太好像说 要留给其他叶翔同好的不可能全给你一个,但那人直接大爆手速扫了支付宝全额付款,没办法太太就把一纸箱的本子全部抬出来,结果他默默拿出了行李箱23333,然后还看到他到每一个摊位上把二翔单人的周边也全部买走了。

13#
扑通……可能这就是土豪吧。

14#
天哪可以扒一扒这个土豪吗,我去求他出我一本qaq[喂醒一醒.jpg]

15#
回复14l:对方口罩眼镜什么的挡得太严了,再说漫展上这样的宅男多的去了,根本不知道吧。

16#
不是很懂你们孙翔厨的厨力,孙翔那种傻逼也有粉?exm?

17#
男粉丝就算了,还全都是二翔的照片?好可怕,有点痴汉诶……

18#
天啦噜,重点不应该是又是一个吃叶翔的汉纸,夭寿了你们全都不爱小姐姐了吗?三大邪教的本子你们不爱了吗?

19#
嗯?
嗯!!我也来爆料,你们说的这位土豪大佬来我摊子买东西了!收走了所有一叶之秋的钥匙扣……
12l这么一形容貌似真的很像痴汉,但是对方的手超级好看prprprpr。

20#
回复16l:你有病啊,莫名其妙乱喷,以往的发言也一直在喷心里是不是太黑暗了。

21#
哎哎哎哎ls冷静。

22#我自横刀向天笑
别引战啊喂,16l的喷子无视好了,而且孙翔他,他确实性格不太好,挺幼稚的吧。

23#
lz你突然变得这么乖吓到我了,翔翔这么幼稚的话⋯⋯所以特别需要一枚年上的好男人宠宠宠,比如——叶老师。

24#我自横刀向天笑
叶老师什么鬼?

25#
因为教♂孙翔学做人。

26#
说起来b站上次官方视频的粮真的够嗑到天荒地老了。

27#我自横刀向天笑
回复26l:什么粮。

28#
lz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哈哈哈哈超有趣的,之前国家队夺冠回国后体育总局就弄了一个网络真人秀节目,拍了好多视频,有好多职业选手都去参加,有一期的活动是轮回和兴欣在b市录的比赛爬长城,本来翔翔体力超好跑在前面都不带喘的,摄影师根本追不上,简直心疼摄影师23333,叶神说他累了就坐在后面休息,翔翔发现后就折回来递水瓶给叶神,叶神笑了超温柔超宠溺我的少女心啊本宝宝都快要窒息了,而且翔翔一脸嫌弃叶修的表情也超萌的。[叶神偷笑.gif][翔翔翻白眼.gif][翔翔碎碎念.gif]

29#
默默右键ls的图。

30#我自横刀向天笑
卧槽这个视频我想起来了,孙翔当时……太蠢了, 放的时候有点不好意思看,但是叶修这个表情,操啊太他妈帅了,不行我要忍住羞耻去把这段视频看10遍! !!

31#
诶??为什么不好意思看,说的像看什么黑历史一样。

32#
然后后面叶神就一个劲的夸孙翔厉害,什么小朋友天天健身真厉害,小朋友体力真好真厉害,就他体力太渣了。

33#
回复32l:拜托我叶神体力没那么差,那个不是真累是装的啊,你看翔翔折回来的时候笑的跟只老狐狸似的。

34#
哈哈哈我也看了视频全程吃糖甜到塞牙,不过魏老大是真的体力0.5鹅,翔翔给叶神递水没递给魏老大的时候那个生无可恋的眼神,笑死我也,虽然后面还是给了。

35#
恩恩,这两人的互动真的超级甜,之后爬到长城顶合照的时候,孙翔个子高就自觉走到最后一排,但是最后叶神直接把人拽过来推到。

36#
推到~~[滑稽]

37#
哈哈哈是叶神置顶的那张合照嘛,本来别人都好好的在摆pose了,结果孙翔被叶神从后面拎出来,翔翔没站稳扑在苏沐橙身上,然后沐橙女神赶紧闪到一边哈哈哈哈,顿时乱糟糟的,照片照出来全员都好颜艺!

38#
叶神也会恶作剧吗?大声告诉我这是不是爱!

39#
不过好像只有在翔翔面前才这样,对着别人就是嘲讽,总觉得我们这些同人狗迎来春天,要不然我们去给叶神留言让他们快点公开吧。

40#
ls是ky吗?上升到真人禁忌啊姑娘。

41#我自横刀向天笑
是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说出来!!!万一叶修拒绝孙翔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就算孙翔喜欢叶修,叶修不喜欢孙翔怎么办!!!叶修是基佬吗吗吗吗??? 不行不行我觉得我奶了一口毒奶,你们同人快产粮!!快给我糖!!!

42#
lz你的反应太偏激了啦,还有lsss的姑娘你是不是入戏太深,虽然在同人眼里都是糖,但是万一人家只是感情深的朋友呢,你还打算骚扰真人。

43#
从lz无数个感叹号中我看到了lz内心的挣扎[doge]

44#
那个虽然感觉ls已经歪楼歪的我掰不直了,但、但是我还是想说我在荣耀同人区看到一个身材超好气质超赞的coser,一直在摊位前晃来晃去,还一直在问叶翔的本子,lz是你吗?[图片.jpg][图片2.jpg]

45#
啊啊啊啊啊,黑崎一护!!!童年男神!!!!添锁骨啊啊啊啊!!!!这个图太糊了ls有没有高清图!!

46#
没有惹,当时有点紧张手太抖。

47#我自横刀向天笑
啧啧啧好像真的是我,不过我不是coser,为了符合展子的气氛跟别人借的衣服……

48#
哇,lz大帅b求爆照!

49#我自横刀向天笑
……诶,这个算了吧。

50#
我记得这个一护!!!我去勾搭了不过不让合影拍照,只好偷偷拍了几张lz别打我,[图片.jpg][图片2.jpg][图片3.jpg]

51#
啊啊啊,背景好帅,感觉正脸一定长得不差。

52#
我去,我大叶神刚刚发微博了!!!!

53#
咦!!!!!!

54#
叶神竟然转了这次漫展的返图,给你们看截屏~[叶修_兴欣v:小朋友也去了?走的太早错过了。。。/xxx:#漫展返图##day02#]

55#
纳尼说嘞????

56#
粉丝炸了直接,叶神几十年都不发个微博然后刚刚却转了一条漫展的,先不说叶神竟然偷偷去了漫展,竟然还叫小朋友,这个小朋友指的是不是孙翔?!!!孙翔也去漫展了??信息量太大我先缓缓。

57#
卧槽!!

58#
接56l,然后有人就发现这组图里那只一护好像就是孙翔来着,就是p6那张背景里那个瘦瘦高高,你们看这个下巴是不是他本人!![图片.jpg]

59#
柯南吗你们!!那么小一块谁看的出来。

60#
哇,带着虚的面具你们也看得出来是孙翔,颜狗的胜利?

61#
明明从身材上都可以认出来,舔翔翔的小细腰。

62#
ls的先别吵了,我觉得我们好像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

63#
。。。

64#
!!!!!细思极恐,lz你还在吗快出来啊啊啊!

65#
天呐天呐天呐,孙翔,叶翔,我我我我,我是谁我在那???

………………

173#
我艹,刚刚叶神又发微博了,我真的要炸了!!!
截屏:叶修_兴欣v:聘礼够不够?@孙翔_轮回v[《叶不羞和羊习习》*50.jpg]

174#
我死而无憾了,叶翔大法好⋯⋯



end

评论(18)
热度(344)
© 不要挑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