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中心】话题小王子04

04
咸鱼了好久,简直怀疑自己的坑品_(:3 」∠)_

 
最新的黑粉话题榜貌似轮回请再多的水军也洗不干净。
孙翔心里也有点小情绪了。
他翻翻通讯录,给唐昊打了一个电话,“喂,日天,我好烦,你出来陪我散会步。”
不理会唐昊在电话里把他家祖宗翻出来问候一遍,孙翔把电话挂了,
而另一边,唐昊把电话砸了以后又认命的捡起来,开机,打开app,订车票。
孙翔在s市,他在n市。
孽缘绝对是孽缘。

七期全员的第一次聚会定在k市,当唐昊收到消息赶来步行街附近的麦当当的时候,孙翔楞头呆脑的正等他。
“白痴不知道路不会提前说一声吗?”唐昊领着人往百花方向走,太阳穴突突的疼,10几分钟前邹远告诉他孙翔已经到了等着人去接,只不过邹远有事走不开只能拜托唐昊帮帮忙。
另外再三强调“快点过去他要热死了。”“他好无聊啊。”此乃孙翔原话。
孙翔提着行李跟在唐昊后面,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原本打算不麻烦别人独个找到组织,但是又因为人生地不熟瞎转半天结果迷路的事。
沉思半天,突然孙翔打了个激灵,发现唐昊已经停下脚步,回身满目怒意的看着自己,“你就不能走快一点吗?”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走不快了。”
“哼。”唐昊轻蔑的看他一眼,这个表情翻译过来就是:两只眼睛都看见了。
如果是之前的孙翔大概会对这个眼神嚣张的瞪还回去,但是此时面对满脸不耐烦的唐昊他不禁有点心虚,化解心虚的方式就是蛮横不讲理,“又没有让你来接。”他可是给邹远打的电话!!
这句话让唐昊火大,“那你就不会打个车?”虽然没多远就是了。
孙翔被噎了一下,“……我给忘了。”
就像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唐昊难以置信的冲他咆哮,“这也能忘?你这个傻逼。”
“你才是傻逼。”孙翔提高音量。
“我艹你妈!”唐昊声音比他更大。
“我艹你妹!”孙翔不服气的吼回去
“你他妈算老几。”唐昊声音更更更大。
“我他妈是你爸爸。”孙翔同样咆哮回去。
“@**&%……”唐昊&孙翔。
两人用普通话,方言,洋文还有其他一堆乱七八糟的鸟语翻来覆去互骂了三百个回合,两只系着红领巾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从他们旁边路过。
“阿甲,你看那里有两个小葛格在吵架。”
“小乙我们快走吧,他们一看就不像什么好人。”
霎时两个原本斗嘴不停的幼稚鬼立马安静如鸡,唐昊和孙翔不屑的对视一眼冷哼着同时别开了脑袋。
一小阵尴尬后,唐昊先开口。
“有种就来打打看。”唐昊把拳头握的咔咔响。
“放马过来啊,谁怕谁,输了你可别哭!”孙翔作势撸起衣袖。

达成共识,然后他们两个就开打了。
在游戏里……

网吧是唐昊常来的那一家,老板和唐昊熟得很,递给他上机号码唐昊就带孙翔上了二楼的一个包厢。
两人掏出各自的账号卡登录荣耀,进房间,决定再次大战三百个回合。
打的昏天黑地,日月不分。
唐昊眼疾手快,德里罗切身闪过横刀的攻击,绕到他身后放出最后一个大招,横刀就变成了脚边的一具尸体渣渣。
唐昊越过隔板望向孙翔灰掉的电脑屏幕,嘲讽到,“孙翔你真菜!”
“菜的人是你ok?最后这局是让你的。”
“让不让也一样,”唐昊一脸不介意的表情,“反正最后赢得人是我。”
孙翔咬牙切齿,“你他妈再讲一遍。”
“好话不说二遍。”
“我艹你妈!”
“我艹你妹!”
如此恶性循环。
眼看网吧的这个角落又有演变成打响第三次世界大战第一枪的现场,旁边有人疑惑的站起身盯着他们。
“你们快看那个是不是百花的唐昊?”
“哪里哪里?”
“啊大神给我签名!!!!”
不知道从哪儿开始,有人认出了唐昊的身份,紧接着春笋般冒出更多的迷弟迷妹。
这番变故让一直对峙的两人双双回神,这才意识到在网吧这样的公共场合吵嚷实在太不礼貌,虽然在包厢,但由于分贝太高存在感太强,被人注意到也是迟早的事。
只是唐昊没想到,虽然他现在不过是个板凳选手,但竟有人关注自己,他可不想日后电竞周刊里出现“唐昊网吧扰民”,来不及签名了赶紧拉着孙翔跑路,电竞选手不要脸的啊?

天气巨热,大夏天的,两个气喘吁吁的职业宅男没形象的坐在马路牙子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难兄难弟,暂时和解,男人何必为难男人。
“好香啊,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唐昊用手扇风,隐隐约约闻到一阵清甜的味道。
孙翔反射弧辣——么长,他说,“没有啊。”
“不对,是你身上的味道,你刚刚擦了什么??”
“我又不是娘炮。”
唐昊没说话,他慢慢了解到跟着孙翔的脑回路,是会被带歪楼的,于是他直接化疑惑为动力。
唐昊靠近孙翔,像只小狗一样皱起鼻子吸气,仔细闻了几秒后露出很迷茫的古怪表情,孙翔身上甜甜的,应该是信息素的味道。
“好奇怪,孙翔你虽然是alpha但是我竟然觉得你的信息素不呛,我的鼻子应该是出问题了。”
按理来说同类之间会相互排斥,虽然这种类似动物的本能在如今已经被人类理智淡化,但本能就是本能,相互排斥的现象还是很难避免。
然而现在不仅没有避免,唐昊他一个alpha反而还觉得另外一个alpha的味道好闻。
“你鼻子没问题,你脑子有问题哈哈哈哈。”孙翔没心没肺的嘲笑他,“觉得信息素不呛说明你和我不一样吧,我又没说过自己是alpha。”
唐昊惊讶的看着他,虽然孙翔确实没有说过自己的第二性别,可是从外形上看……但他如果不是alpha,又有信息素的气味……
唐昊觉得自己眼前好像出现了一道新大门……
“翔哥我可是omega!”
心里想到的事被身边的人突然语气随便的说出口,唐昊被这个神展开惊的一瞬间僵在原地。
孙翔刚刚承认了什么?
他真的是omega?
刺眼的午后阳光下,孙翔染成浅色的头发闪着金色的光芒,唐昊眯着眼睛移开视线,脑海里浮现孙翔操作横刀势不可挡的姿态,怎么看都应该是和自己一样是个拥有热血气息的alpha少年。
唐昊心里刷过一排“你的好友违和感已上线”的弹幕。
“你别跟别人讲,我当你是朋友才告诉你的。”孙翔很自然的发表了自己的交友宣言。
“……”
“喂你这算什么反应,看在你也挺厉害的份上,允许你成为翔哥我的朋友。”孙翔有点难为情主动交朋友什么的,搓搓手他又说,“难道你在害羞吗嘿嘿。”
“……”
唐昊继续决定不理他,谁要回答这种承认了就好像自己输掉一样的事情啊!
而且害羞的人是你好不好!!

七期小伙伴在k市待了几天就各回各家了,两人再次碰面则是在第八届全明星后台。
唐昊刚从厕所出来,迎面遇到孙翔,对方朝他走过来脸上挂着一个意味不明的笑。
肩膀撞得太用力了白痴,手臂好麻。
可是唐昊还是忍不住勾起嘴角。
就在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孙翔用口型告诉他——
“输了你就死定了。”

就这样线上线下的接触之后,两人交情越发深厚,颇有英雄相见恨晚惺惺相惜之感。
很久很久以后,当唐昊回忆起认识和孙翔的相遇相识,他再次重塑自己的三观——那人在某些方面上五大三粗偏执倔强的简直不像omega该有的样子,就算失败,嘴上也从来没有说过不甘心,拼了劲的去证明自己比alpha更加优秀。
这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人大概不会有什么事困扰他吧。
亏他还期待对方柔柔弱弱需要人保护的模样。
流言的第一天,孙翔在qq上跟他吐槽,他真佩服那些人的想象力。
流言的第二天,孙翔在qq上告诉他,翔哥他天不怕地不怕。
……
流言的第五天,孙翔打了个国内长途电话给他,他说,“喂,日天,我好烦,你出来陪我散会步。”
于是当唐昊黑着脸陪孙翔到外滩上吹冷风的时候,孙翔却靠在公园的背靠椅上闭着眼睛睡觉。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灯火通明。
唐昊扭头注视他,视野中藏在洁白干净的衬衫领子下的脖颈引起他的注意,无论是对方抬头挺胸时流畅的线条,亦或是低着头时薄薄的皮肤下凸显的骨骼,大概都是唐昊所见过最完美的。而在后颈与肩胛骨相连的地方,有一处属于omega的腺体,正是从那里,特殊的气味源源不断的飘散出来,有点刺激他的神经,有点炽热,还有点……
真不愧是夏天感觉的味道,唐昊不着边际的想着。

孙翔眼睛微微睁开的时候,就看到一台手机举在眼前。
咔嚓。
孙翔张着嘴还隐约有点口水痕迹的白痴表情定格在唐昊手机里。
“……”
“……”
“卧槽唐昊你把照片给我删掉,”
“傻逼你叫我删我就删?”
“我日,手机拿来!”
“不拿。”
“绝交绝交!!”
“爱绝绝随便你。”
两人身高相仿,又凑那么近,擦枪走火,怎么看怎么像“此处应有河蟹”。

#唐昊现身s市,与孙翔激烈kiss,原来孙翔早已名花有主#

孙翔捏爆手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们那是纯洁的革命友谊!!!!
你们这些狗仔,你们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tbc


评论(19)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挑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