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be的梗

叶修僵硬的抚摸着小豆丁柔软的头发,“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孙朽也。”小豆丁扬起精致漂亮的脸,“朽木不可雕也的朽也。”
一抹苦笑爬上叶修的嘴角,他脱下外套把豆丁裹得严严实实,“你爸妈怎么给你取这么一个奇怪的名儿?”
小豆丁却笑着说,“我爸爸说希望我一直记住这句话当一个听话上进的好孩子!”
叶修愣了愣没出声,半晌,翻出包里的几根棒棒糖递给豆丁,豆丁犹豫片刻却没有接。
“你想不想听听叔叔的故事?”叶修问。











“不想。”


好的be。

灵感银临:不老梦
老梗了,真是。
嘿嘿嘿,朽也⋯⋯
其实就是叶修名字倒过来的谐音啦。
写下这个名字后发现我自己⋯⋯说不定很有取名的天赋【呱呱呱。

破镜重圆的脑洞,带拖油瓶的重逢,大半夜[个鬼,都快天亮了,不用睡了收拾一下去cp啦😐⋯⋯想出这个名字我真佩服我自己👍🏻👍🏻😎😎,码了一堆废话,只截取一个关键的部分,后续大概还要很久很久⋯⋯

评论(3)
热度(21)
© 不要挑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