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掉粉系列【本来也没多少粉2333,小透明不怕死深夜碎碎念,就口味而言我站英俊的小蜜蜂那边,女神的文超级喜欢,默默有在看因为担心关注我的小伙伴雷昊翔所以欠下了很多小红心和小蓝手,女神写的文无论是昊昊还是翔翔都符合我心中狂拽酷炫的形象。另外这边太太的文我也曾经很喜欢,她的周翔确实很暖很甜,只是如果继续把呆萌软弱vs霸道总裁的设定套在近期写的西皮身上,老实说我其实还蛮雷的。



更新,写写自己的感受:

我一个翔吹,喜欢又拽又勇敢的孙翔,觉得只有强势骄傲才是他,有时会比较犯傻卖萌像蛋糕一样让人想咬一大口,但绝不是温油软弱到需要人捧在手心里的存在,他是刺猬是孤狼,又不是小白兔。

至于叶神,如果有原型的话他给我的感觉一直很像胡歌,低调幽默出身有教养,不算得上完美抽烟还有些嘲讽,年轻的时候是孩子王,成熟的时候是君子。


我喜欢这对西皮就是因为这样的叶神和孙翔性格中的相似与互补,单是斗神这个身份的继承与交替就够我站这个西皮一辈子了,小打小闹互相嫌弃互相理解才是两人的相处模式吧,我也吃翔叶不过我是受控所以偏爱翔受。我写文也会夹有很多私心想让孙翔被宠的无法无天,但我拒绝孙翔娘娘化!

所以我不喜欢这位太太的文就是因为她改变了我对这对西皮的萌点,和我对主角互动的期待相违。我接受ooc,但反差感太强的玛丽苏文我真的很难接受。

就当我白嫖吧,看了太太很多的文,而且太太一直是全职圈里高产高质的瑰宝也安利了我很多西皮,感谢比心。


评论(2)
热度(9)
© 不要挑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