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翔-关于看脸色行事

一个小段子~

“孙翔啊,你来轮回也就两天吧,我觉得有必要告诉你一些了解队长的技巧。

你知道的,队长不爱说话,要想弄清他在想什么,需要看脸色行事。

比如说,队长眉目肃然,眼神中还有些严厉说明兴欣又来抢轮回公会的boss;

如果队长脸色有些暗沉, 眯了眯双眼,瞬间又皮笑肉不笑,说明boss被叶修带走了,这个表情有点危险,总之接下来必须要好好表现;

如果队长目光锐利,嘴角勾起一抹冷笑说明你今天训练出问题,晚上得加训;

吃中午饭的时候队长微微意外又迷茫的微笑说明你把食堂最后一块鸡腿抢了,如果想哄好队长建议你把鸡腿还他;

队长眉心微动很快的抿嘴一笑这是队长心情不错的表现;

如果队长略一惊讶之后又流露出温和的笑说明你让鸡腿的行为队长很满意晚上的加训可以考虑减轻一半。”

“江副,你说的这些倒是挺好懂,那周泽楷一天对我笑,还有点猥琐是什么意思。”

“……”

江·周语十级·波涛表示,拿墨镜来给我,我的双眼好痛。

评论(16)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挑食 / Powered by LOFTER